2010-04-27

谢国忠喜欢黄金和能源股票

买房不如买黄金以及能源股
我的理财建议---我觉得现在我对能源股票、黄金我觉得比较看好。我觉得今后十年里面都是通胀型的,全世界都是通胀型的,所以这两个领域会有一定的保障,保值比较好,而且保值当中会有一定的上升空间。如果房子已经涨了三倍到四倍了,黄金的价格涨了一倍,那相对来说那黄金更有价值了。房地产是很多要自己住,而且房地产不像股票黄金,它交易也很不容易。如果房子你租出去的租金,我听到很多人都在说,我租出去的房子才这么一点钱,过了两年收回来的时候内装修又要重新装一遍,这个钱还不够,因为住户把地板什么都搞坏了,所以这个就是没有回报的。

有很多很多可能性是。 这三个我看看,也买了中国稀土。
蒙古能源 0276.HK
灵宝黄金 3330.HK
中国稀土 0769.HK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